close

11月初, 我們回去補請了

 

我們辦在 陶園經典飯店

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14號(捷運淡水線芝山站正對面)

 

www.lingard.com.tw/

 

INWEDS0001  

 

 

他們的網站其實都說明了很清楚

對於我這種在國外要找飯店的人是很方便的!

菜單都一清二楚,價錢也是

 

 

但當時打電話回去的時候,他們還是會很希望你親自去看

雖然跟他們說明了人不在台灣不方便,但在電話中還是不會多說明

 

 

IMG_1001  

 

這是我們當天主桌的佈置

其實,每一桌都差不多

 

我們選的是一桌 $12800的

辦完以後, 全部來參加的人都對他們的菜讚不絕口

所已完全不用擔心客人會出不飽或是不好吃

 

他們交通也超方便! 就在芝山捷運站對面!

他們也有特約停車場, 所以從哪裡來都方便!

 

他們在你要發喜帖時, 會送你交通訊息小卡可以夾在喜帖中間

超 detail 的

 

還好那一天, 我們請中午

然後全餐廳只有我們這一席

完全不怕走錯廳

但是~ 他們也很貼心的有放標示,引導客人要往哪裡走

 

IMG_1027  

 

他們連樓梯都有佈置, 你看, 貼不貼心  

 

 

也就因為那天只有我們這一席, 所以有兩間新娘房讓我選

一間, 是在隔壁, 需要上下樓梯, 但比較大 (裡面還有一個沙發)

另外一間就是我們這們一廳, 比較小, 但是換衣服或進場時不需要上下樓梯, 走出去就是會場

其實這一間裡面幾個3個人是沒有問題, 但就比較擠

 

 

我讓我的新娘秘書選, 我們最後選小的

因為不需要上下樓

 

 

IMG_1003  

 

IMG_1005  

 

我9點就到餐廳跟新秘會面梳化  

所以到11點的時候我已經餓了....

陶園也很貼心的有準備小餐點跟果汁給新娘跟新郎

但新郎的分量也到我肚子了....

當然沒有全部吃完....全部吃完禮服就不用穿了  

 

 

 

IMG_1037  

 

這是我第一個的造型

這張照片是我愛的依瑟婚紗的團隊 (左起: Lion - 攝影師, Esther - 老闆娘, 我老公, 我, 跟新秘 - Mica)

我去年回台灣拍婚紗就是他們一起幫忙的, 所以這次回去補請當然也要請他們!

 

我第一套禮服跟第二套禮服髮型沒有換

因為是最後才選兩套禮服

所以來不及讓 Mica 準備

而且我也覺得時間會不夠吧.... (換禮服跟換髮型)  


  

現在終於知道台灣的新娘為什麼都沒辦法吃了....

聽 Mica 說, 有些新郎也把自己搞得沒辦法吃飯 (何必呢?)

 

這一見紫色禮服吊起來時不起眼, 但穿起來超有感覺!

所以, 未來的新娘們 - 不起眼的禮服也要是穿以後才知道真正的感覺!

 

IMG_1029  

 

這是我第二個造型, 我超愛這件禮服的!

 

唉~ Mica 跟 Lion 把我們兩用的/拍的好好看阿~

都跟自己 fall in love 了... (花癡) 

 

 

IMG_1017  

 

我的第三個造型是旗袍

頭上插朵花, 真的好像招待阿 (喂~)

真的很古典拉  

要在此說明, 我們新祕用的是鮮花喔!

 

 

 

Bye~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 補請 陶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d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